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vivo哭瞎了 华硕智能手表vivowatch曝光

考虑到Apple Watch还未正式发布,Android Wear可以算作是目前最大的智能手表平台。但是,谷歌的竞争对手可并非只有苹果一位。日前有报道称,华硕计划推出一款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名为VivoWatch。

Vivo是华硕的廉价Windows产品系列,因此当VivoWatch的名字首次被曝光时,就有传闻称这会是一款和Microsoft Band类似的智能手表。最近,VivoWatch又出现在了蓝牙技术联盟的数据库当中,从简短的描述来看,这是一款侧重健康和健身功能,可检测心率和睡眠数据的智能手表,并可通过低功耗蓝牙连接至用户的智能手机。但除此之外并无其他细节公布。

另有报道称,VivoWatch还具备GPS功能,并可显示来自于手机的各项通知。至于设备的外型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它应该会拥有一块用于显示通知的屏幕。

目前我们还尚未看到任何有关VivoWatch发布时间的消息,但考虑到它已经出现在蓝牙技术联盟的网站上,华硕很有可能会在3月份的MWC上带来这款设备。

116319403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vivo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