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准备入手Moto360前要知道的小贴士

智能手表虽然仍不是必备的数码产品,但越来越多拥有新意的产品已经令消费者感兴趣,比如摩托罗拉的Moto 360。这款拥有圆形表盘、金属机身,并可更换多种腕带的机型拥有一定可穿戴性,同时Android Wear平台的扩展性及未来潜力也是值得肯定的。如果你对它感兴趣,想要体验一下智能手表的乐趣,不妨先看看它的10个使用小技巧。

116365463

1. 如何使用语音命令

Android Wear的核心在于语音操作,这也是用户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只要轻击手表屏幕并说“Ok Google”,就可开启语音识别,进行各种操作,如日程提醒、搜索等等,十分方便。

2. 快速调暗屏幕亮度

大部分智能手表的问题都是续航能力不够出色,Moto 360也不例外,所以控制屏幕亮度便是关键。只要将手掌放在Moto 360屏幕上方,屏幕就会变暗,有效节省电力。

3. 自动静音手机

Moto 360需要与Android手机连接才能使用,但不便的是,手表和手机都会同时收到各种消息通知。事实上,只要打开Android Wear应用程序进入设置,选择“静音连接手机”,便可实现。

4. 有效节省电池寿命

要想更好地节省Moto 360的电池寿命,只需进入Android Wear应用程序,在设置中将“始终开启屏幕”关闭,就能够有效节省电池寿命。不便的是,当你需要使用手表是,要按下物理按键开启屏幕。另外,通过下载摩托罗拉连接应用,也可从手机上方便地查看手表电池信息。

5. 快速静音手表

如果你想使用手机接收通知而不是Moto 360,只需滑动手表屏幕至界面最底部,选择静音即可。

6. 自定义表盘

转播到腾讯微博 准备下手MOTO 360手表?先看看使用小贴士

如果感觉默认表盘界面乏味,只需双击手表屏幕、选择设置,就可以方便地更换表盘界面。

7. 自定义默认通知

很多应用程序的通知你可能不需要,实现定制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进入Android Wear应用程序、设置并进入静音项目,选择你不想接收应用的项目即可。

8. 快速找到手机

准备下手MOTO 360手表?先看看使用小贴士

下载一款查找手机的应用程序,只要点击表盘便可让连接手机发出声音,从而快速找到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