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四月上市 零售店现已培训

根据来自9to5mac的最新消息显示,日前苹果已经开始针对全球旗下多个国家的零售店员工进行培训,为在几年4月即将上市的AppleWatch智能手表做准备。之前,苹果CEO库克在一季度的电话会议上曾经表示,Apple Watch智能手表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116361516

据悉,苹果此次培训并不涉及Apple Watch产品本身的技术细节和参数,而是培训员工如何更好地将产品推销出去。毕竟Apple Watch与苹果旗下其它产品的定位不同,苹果将其视作一款时尚奢侈类产品,而并非是普通的科技产品。因此作为一款高端手表,苹果为Apple Watch制定了专门的销售策略。就在上周,苹果还专门在零售店里配备了保险箱,专门用来保存几千美元的黄金版Apple Watch。每天在展示完毕后,这些Apple Watch都要放到保险箱里保存。

除了售价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240元)的18K黄金蓝宝石屏幕版外,Apple Watch还有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80元)的标准版、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50元)级别的Apple Watch Sport运动版。根据苹果官方网站,Apple Watch将有34种不同设计和9个默认表盘,以及“数百万种表达方式”。另外,Apple Watch将在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瑞士、德国、意大利等地首发,同时苹果还有可能专门为Apple Watch进行一场特别的发布会。

116361511

尽管Apple Watch的售价不菲,并且要面对市面上众多对手的竞争,但是Evercore的分析师Rob Cihra依然预测2015年Apple Watch的销量将会达到1850万,到了2016年更是会增加到2290万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