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真想当演员 奥斯卡提名者获得价值16万美元的数码壕礼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获奖者捧走了小金人,而提名者却带回了价值高达16万美元的奥斯卡提名礼品袋(Everybody Wins at the Oscars Nominee Gift Bag)。去年,这个礼品袋当中的礼品总值还只有8.5万美元。

其实,没得奖的各位也不亏啊……

为了能够让自家产品入住到各大明星的家里,品牌商们都是蛮拼的。除了酒店旅游套装,护理用品,健身私教课程外,今年礼品袋里还多了不少穿戴式设备。

Ventura Lipo-Light可穿戴吸脂设备

价值4068美元的Ventura Lipo-Light非侵入性可穿戴吸脂设备可能是所有明星都可能用到的设备。不同于需要插入明星体内才能将体内过剩脂肪吸出体外的普通吸脂机,非侵入性可穿戴吸脂设备更简单便捷,安全可靠。

Polar Loop运动追踪手环

Polar Loop运动追踪手环是Polar公司出品的智能设备,售价109.95美元。它能够帮助明星们追踪日常的运动情况,配合价值900美元的私人健身教练Alexis Seletzky的10次课程,更能实现锻炼身体的目的。

LG Tone Infinim无线耳机

去年5月份,LG联手老牌音响设备品牌Harmon Kardon打造了一款Tone Infinim无线耳机。它采用衣领式设计,能配合LG G3手机使用。当手机收到消息时,耳机能够震动或声音提示;当电话来时,它能语音念出联系人的姓名和号码;同时,当用户将G3手机放在耳边的时候,Infinim耳机就会自动断开,颇具智能性。

穿戴式摄像头

在奥斯卡提名礼品袋里还有一款售价149美元的穿戴式摄像头,它能帮助纪录佩戴者周遭的实时情况。看得出来,似乎穿戴式摄像头厂商正在慢慢进入到普通大众视野。

此外,穿戴式摄像头还被应用在特殊领域。去年12月份,奥巴马政府公布了对警察配备可穿戴式摄像头计划的支持,并承诺三年内拨款7500万美元,预计购买5万个可穿戴式摄像头。

NapAnywhere头部支撑枕头

该款头部支撑枕头售价69美元,它的最大便利当然是随身携带,并不占据多余空间,并且还能保护佩戴者的脖子和颈部不受因睡姿不当而扭伤。

当然,价值16万美金的奥斯卡礼品袋重点并不在这些穿戴式设备上,但似乎科技产品正慢慢融入好莱坞文化。尽管现在来看,还没有大牌科技产品出现在明星们的头上、胳臂上以及身体上的其他角落。但未来说不准奥斯卡颁奖典礼也会变成科技产品争奇斗艳之地。

去年,奥斯卡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不就用Galaxy Note3自拍,刷新了Twitter历史回复纪录。明年会是Apple Watch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