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买买买不起 钻石镶嵌版Apple Watch闪耀亮相

虽然Apple Watch需要等到今年4月才能正式发售,不过奢侈和定制产品设计公司Brikk今天为Apple Watch发布了30种不同的奢侈型号。与Apple Watch的尺寸相似,Brikk推出的奢侈定制版Apple Watch也会有38毫米和42毫米,颜色选择有24K黄金、18K玫瑰金以及950铂金。Lux Watch有三种版本:标准、高级和终极。所有的Lux Watch都是对Apple Watch的奢侈定制,将Apple Watch上的装饰替换成奢侈材料。

标准版提供了单排0.5克拉的钻石,以及皮质腕带。中端Deluxe版提供了多排2.3克拉钻石,皮质腕带上也镶嵌了多枚钻石。Lux Watch Moni终极版采用全钻石镶嵌的外壳,设备上共有12克拉钻石。标准版的售价为7495美元,高级版Deluxe版的售价为11995美元,终极版的售价为69995美元。所有版本中,如果选择42毫米版本则需要增加售价。

对于高端Apple Watch Edition版本,很多人推测售价应该在1万-2万美元之间。当然,Brikk推出的奢华定制版Apple Watch可能是售价最高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