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库克谈Apple Watch:4月发售 能当车钥匙

【TechWeb报道】苹果CEO库克最近突然访问伦敦位于考文特花园的苹果商店,并与英国出版商讨论了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一些细节。这应该是苹果3月9日发布会之前库克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开放的谈论Apple Watch了。

QQ图片20150228091019

库克对苹果考文特花园零售店的员工表示,苹果智能手表不同于该公司曾经售出的任何其他产品。苹果此前还没有出售过可以供人们试穿的设备,任何苹果零售店都要调整用户体验。同时库克透露将于4月份正式开卖。

此外库克还表示,Apple Watch有多种特点,它虽然是一款手表但不局限于计时器功能,集合了健身和健康功能于一体,就像iPhone一样丰富。Apple Watch未来的拓展能力也很强,甚至可以代替原来的车钥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