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智能手表首曝光 圆形表盘奢华设计显逼格

从目前情况看,MWC 2015上的华为重心似乎是秀出他们的一波儿可穿戴智能设备。

华为智能手表首曝光:很帅的样子

华为之前已经暗示,自己在研发智能手表,随后更是有消息称,华为的智能手表相当惊艳,那到底会是什么样呢?

现在有外媒曝光华为为智能手表做的广告,并且配以“Timeless Design. Smart Within”宣传口号,而华为的用意很简单,那就是他们的智能手表会延续经典手表的设计,并且会更智能。

如果华为智能手表真的是图上宣传的那样,还真是很帅,比苹果Apple Watch好看?

大家不妨期待下。

华为智能手表首曝光:很帅的样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