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新品售价全曝光 Apple Watch不亲民

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又回来了。没错,就是在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拉开序幕,主角自然是即将在4月份发售的Apple Watch。

在去年的新iPad发布会上,苹果只是简单的介绍了它,同时还抛出了349美元起的售价信息,但是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了,因为这不是一个便宜的玩意。

现在一位自称是苹果员工的网友,放出了Apple Watch的全部售价,看起来还是很靠谱的,而除了售价信息外,我们还能看出,苹果的智能手表表盘有38mm和42mm两种

从图片上可以清楚的看出,Apple Watch运动款表盘38mm售价3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00元),42mm价格是37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00元),有白、蓝、绿、粉四个颜色(表盘都是银色),单独购买表带一条是49美元(约300元)。

此外,Apple Watch普通款售价是6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000元),单独表带价格是99美元起,同时Edition版本的售价是69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43800元),不支持用户单独购买表带。

当然了,Apple Watch最大的杀手锏是这个,18K金表盘+18K金表带,这个38mm的价格是16999美元,而42mm的售价是1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5000元),也就是说最低也要11万。

打算买这个装X的用户可真的要慎重了....

啧啧:苹果Apple Watch售价完全曝光!

啧啧:苹果Apple Watch售价完全曝光!

啧啧:苹果Apple Watch售价完全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