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写在苹果发布会之前 Apple Watch仍需解决的七个问题

Apple Watch的正式发布会即将在下周召开。虽然外界对于苹果的首部智能手表充满期待,甚至认为它有可能颠覆整个智能手表市场,但苹果所面临的压力依然很大。在这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Apple Watch需要正面回答外界的许多问题,它们包括:

Apple Watch仍需回答的7大问题

1.续航能力如何

目前,苹果只是说用户需要每晚对Apple Watch进行充电,这似乎意味着他们对于这款设备的续航并没有太大信心。另有报道称,Apple Watch有一个省电模式,开启后就只会显示时间。

2.高端机型的售价是多少

Apple Watch最便宜的系列为Sport,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85元)。除此之外,苹果还提供了不锈钢材质的标准系列和18k黄金材质的Edition系列。根据预测,标准版Apple Watch的价格可能会比Sport系列高数百美元,而Edition系列的价格可能在5000-100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1310-62620元)。

3.表带的价格

Apple Watch不支持标准表带,用户只能在苹果所提供的表带当中进行选择。因此,苹果需要公布这些表带的价格。

4.首发应用都有哪些

在去年9月份的产品发布会上,苹果展示了数款第三方Apple Watch应用,但许多开发者目前对于自己的计划基本都保持着沉默。在新产品发布之前,苹果通常都会和主要开发者进行紧密合作,因此我们应该会在下周的发布会上看到更多的新应用。

5.除了零售商店还能在哪购买

Apple Watch并不属于常规的苹果产品,用户需要亲自佩戴来了解它的使用感受,并可能会向销售人员问一大堆问题。除了自家的零售商店之外,我们还不知道苹果还会在哪些地方销售这款设备。

6.防水能力有多强

库克上周曾透露他会戴着Apple Watch洗澡,这显然暗示这款设备具备着某种防水能力。但Apple Watch的防水能力究竟有多强?用户能不能戴着它游泳?这些问题只有等到发布会上才能搞清楚了。

7.还有哪些功能

在去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库克称Apple Watch实际具备的许多功能都没有在台上进行展示,比如遥控Apple TV。在下周的发布会上,苹果应该还会带来一大堆的功能演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