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公布Apple Watch:4月24日中国首发

【TechWeb报道】美国时间3月9日(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召开了主题为“Spring Forward”的发布会,大家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终于来了!发布会现场苹果官方表示,这是一台真正与你贴近的个人设备,与以往见到的智能手表完全不同。

有不同的外观设计,从而配合不同的个人风格,有各种各样的个性化表盘,令你随心改变或自定想要的设置。外观包括不锈钢原色以及深空黑不锈钢颜色、银色与深空灰阳极氧化颜色、以及18K金颜色等等。Apple Watch不仅集合了非同一般的精准计时、前所未有的沟通方式,更是健康与健身的好伴侣。

QQ20150310-10

QQ20150310-9

自定义表盘上可以添加天气、事件和实用信息等等。轻扫表盘来查看Glance,就可获取你常用信息的快速概览。当你收到通知时,Taptic Engine立刻就会通过Tap来提醒你。可以通过 Digital Touch,向其他Apple Watch用户发送Sketch、Tap,甚至是你的心跳。

健康方面,通过身体分析指数鼓励你少坐、多动、常锻炼。每个周一,Apple Watch都会根据你上一周的Activity数据,为你建议新的运动目标。在你进行某个项目的锻炼时,Workout app将提供详细的数据测量。

Apple Watch 配备了内置扬声器及麦克风,你既能接电话,也能打电话。除了用于计时、沟通交流和健康健身,Apple Watch还能帮你完成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比如通过SPG app,办理酒店入住、打开酒店房门等等。

QQ20150310-8

iPhone上会有一个全新的Apple Watch app,你可以用它设置Apple Watch,并选择需要保留的通知项目。已经内置在iOS 8.2当中,今天开始可以提供下载。

Apple Watch有三个系列,分别是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Edition。均使用磁性背部充电,正常情况下续航时间大概18个小时左右。

4月10日起接受预售,在全球所有苹果旗舰店内可以接受试戴。4月24日在九个国家和地区发售,首批上市地区包含中国大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