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果粉的新烦恼:Apple Watch要不要贴膜?

之前有人说装X侠有三宝索8、K5、迈锐宝,而苹果发布了手表之后,这三宝一定会变成索8、K5、Watch表。Apple Watch出现了之后,是不是会衍生出另一个行业,那就是手表贴膜行业。之所以说会催生出这么一个行业,根本原因就是跟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我们国内的人均收入偏低这依旧是事实,购买一款最低价格为2588元的Apple Watch手表一定会非常的爱惜,那么就像是爱惜苹果手机一样,为Apple Watch贴个膜一定会成为趋势。

其实跟欧美一些发达国家的人们将电子产品看成是消耗品不同,我国人们更喜欢将这类高价的电子产品看成是一种收藏品,所以贴膜这个行业在我国的发展更加的迅猛,街边的贴膜大神们之所以能赚个盆满钵满也跟我们对于电子产品的认识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苹果的Apple Watch最高价竟然为112800人民币,作为收藏品来说的话也绝对不失为过。

▲钢化膜已出,祖传贴膜又添新技艺

我们可以细心的看一下身边的电子产品,手机会贴膜这个最为常见,除此之外,键盘有键盘膜,显示器有显示器膜,平板有平板膜,笔记本也有全包裹的贴膜,国人对于电子产品的保护和爱惜程度已经到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地步。虽然Apple Watch采用了蓝宝石屏幕,号称是不怕刮,但是为了展示人们对于这款智能手表的爱惜程度,贴个膜还是显得非常必要。

会带动整个贴膜行业的发展

其实看到这里很多网友朋友们一定会在心里打上一个问号,手机贴膜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是对于传统的手表行业来说,祖传贴膜事业真的可以渗透到其中么?在这里我们给出的观点就是,只要Apple Watch出现在一些人的必买名单之列,那么手表贴膜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就一定会出现。

Apple Watch你要贴膜么

当然了,除了贴膜之外为手表搭配个保护套什么的那就不太可能了。其实对于很多果粉来说,为Apple Watch贴膜是一定会做的事情,毕竟一层薄薄的保护膜虽然不会起到什么超强的防护效果,但是图个心安理得还是非常必要的,毕竟花了将近一个月的工资买到的手表,怎么能不好好的去爱护呢?

总结:

其实对于手表是不是要贴膜这个话题,我只能通过最近几年人们对于智能产品的习惯来说,膜肯定是要贴的,但是具体要怎么贴,是贴什么膜,那还要等到这个贴膜业务正式推出的时候在看,但是想起要一个月的工资去买一块手表,要是不贴膜,心里总是不是个滋味,还是贴的好,大家一起来给手表贴膜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