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那些令Apple Watch自愧不如的智能手表推荐

 

【TechWeb报道】在所有果粉的殷切期盼下,Apple Watch终于在上周的苹果2015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姗姗来迟。虽然苹果意图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复制iPhone手机的奇迹,但Apple Watch似乎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美。

相关新闻:

机机YY第一期:聊一聊对Apple Watch的看法

早在去年9月初次公布时,Apple Watch的外观就备受争议。也许痴心的消费者还在奢望着苹果可以在价格上带来惊喜,然而最终售价的公布,还是让世人震惊。的确,最低配两千余元,顶配要十二万元人民币的苹果手表,真的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其实,随着2014年至2015年间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崛起,智能手表领域也诞生出了许多足以让苹果Apple Watch自惭形愧的其他产品,在刚刚结束的MWC 2015大展上,多家智能设备厂商也纷纷带来了自家全新的智能手表产品。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看官推荐几款足以媲美苹果Apple Watch的智能手表产品。

Moto 360

Moto 360是Android Wear项目中第一款公布采用圆形设计的手表,尺寸为直径46mm,厚度11.5mm。表框为不锈钢材质,背面为塑料材料。屏幕采用1.56 英寸的320 x 290像素分辨率LCD面板, 像素密度205,表面有一块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防护。Moto 360的显示屏并非完整的圆形,底部空缺有30像素弧面空间被塑料覆盖,为手表的传感区域。拥有一个实体控制键,位于手表的边缘,可开关手表。

Moto 360配置TI OMAP 3 处理器,拥有4GB存储空间和512MB RAM。内置计步器、光学心率监测器和环境光线感应器等传感器,以及震动马达和双麦克风。支持IP67防水标准。支持蓝牙 4.0。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Moto 360的表带可更换,可选择皮革表带和金属表带。

Moto 360运行Android Wear系统,集成了Google Now语音功能,用户说出“Ok Google”便可以查询天气、运动分数、航班信息等,上下滑动即可滚动浏览Google Now式的卡片。通过蓝牙与Android智能手机相连。支持健康和运动检测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