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可以刷公交卡的智能手环 刷刷手环试用体验

 

最后我们来看看刷刷手环的支付功能。根据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网站的信息显示,目前我们所拥有的一卡通还支持交通、零售、餐饮、公园景区等几大领域。其中零售方面,已支持近百家超市、便利店、百货,包括物美、京客隆等知名连锁超市。而餐饮方面更云集了吉野家、肯德基、好利来、金凤成祥、味多美等店家。而笔者也就楼下的味多美店进行了一次使用刷刷手环消费的尝试。

在选取食品后走到柜台,店员会拿出市政一卡通专属设备,上面显示所需支付的金额,如同坐公交地铁一样,只需将手环靠近设备后,可直接实现扣款。

 

20A833D1C9917AF97B24F387219D8B02

 

就体验而言,刷刷手环在支付环节总体上可以完成除交通以外的日常所需。用户在一些一卡通合作商家进行消费时,更重要的是为了快速,并从中减少现金支付找零所带给用户的一些不便捷因素。与此同时,手环带有的支付功能其实更主要是占据了穿戴设备的优势,伸手一挥便可以解决一些诸如掏钱包、输密码所带来的麻烦。

由于和北京市政公交系统合作,所以刷刷手环可以畅通无阻的在各大公交卡充值点顺利充值。而且,刷刷手环官方还确认,为了方便消费者充值,刷刷手环将联手百度钱包,在4月份开启在线充值功能,结实可以通过刷刷手环官方APP,使用百度钱包实现在线充值。同时,刷刷手环还将支持百度钱包的其他线下消费场景,成为百度钱包首款线下支付智能终端。

F12A8666

总的来说,刷刷手环凭借核心的公交卡功能,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环市场独树一帜,成功俘获了诸多用户的心。同时,在外观设计方面也足够美型,佩戴舒适度、防水功能等也完全没有妥协。加上智能手环普遍的运动记录功能,可以说,刷刷手环成为了智能可穿戴这一红海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具有独特亮点的产品。也难怪刷刷手环在京东限时抢购的购买量短时间内就可以突破10万个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