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消息称:三星与卡地亚合作 开发智能手表

【TechWeb报道】苹果Apple Watch出现之后,似乎大家对智能手表有了新的认识,因此商家之间的合作开始增加,不仅局限于科技公司,传统手表厂商也开始与科技公司联手。传闻三星正在开发代号为Orbis的智能手表,可能与法国手表厂商卡地亚合作,不过卡地亚予以了否认。

三星目前正在法国,韩国和英国测试Orbis智能手表。其实与手表厂商的合作非常明智,在手表领域经营多年自然知道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而这一点是三星所欠缺的。

不过毕竟消费者最多只需要携带一种手表(或许有很多,但是不可能都随身携带),智能或者传统手表二选一,所以双方即便是合作也有竞争关系,恐怕短时间之内传统手表厂商和科技公司的矛盾很难调和,或许在合作之中双方可以找到共赢点。

QQ图片2015032310434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