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重量级穿戴设备对决 Apple Watch对比Gear S

 

【TechWeb报道】三星和苹果这两个对头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一方面,双方因为专利官司纠缠了很多年,而且在智能手机等硬件市场竞争激烈,目标都是全球头一把交椅。另一方面,苹果需要三星提供部分硬件供应,而三星也乐于给苹果公司供货。总之双方的关系不是简单一段文字能梳理清楚的。

QQ截图20150323151818

这一点在硬件上直接体现出来,iPhone系列对阵Galaxy S系列,几乎都是行业内的标杆产品,新技术对整个行业有指导意义。随着双方纷纷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三星旗下的Gear S和苹果旗下的Apple Watch成为大家爱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两款智能手机进行对比,看看各有怎样的特点。

外观和参数

说到外观,现在最流行的智能手表设计就是圆形表盘,比如LG的G Watch、Moto 360和华为Watch等等。不过都与这两款设备无缘,因为三星Gear S的发布时间较早,那时候还没有流行圆形表盘,而且柔性屏幕如果裁剪成圆形难度也挺高。至于Apple Watch只能用特立独行形容了,苹果很难被外界影响,不过该项目开始较早,那时候也没有考虑到圆形表盘设计。

QQ截图20150323143257

QQ截图20150323141058

三星和苹果,你更喜欢谁的外观设计?

QQ截图20150323113548

从参数上看,无论是整体大小还是厚度,苹果Apple Watch都要小于Gear S,所以看上去更精巧,在外观设计上由于引入了手表的概念,所以想必是一款科技产品更接近手表,而Gear S的科技感很强,有浓重的数码产品味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