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让你免费戴15分钟 4月10日开放试戴预约

苹果的Apple Watch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卖,目前有来自苹果内部的员工透露了有关试戴预约的最新消息。

Apple Watch让你免费戴15分钟

据悉,多名苹果公司员工透露,Apple Watch智能手表将从4月10日开放试戴预约,也就是在Apple Store商店开放预览的同一天,而非市场预期的该日以前就先行开放。

据了解,预约成功的用户可获得15分钟的Apple Watch试戴体验(黄金版30分钟),预约方式可以通过电脑或Apple Store中的对应iOS应用。

Apple Watch让你免费戴15分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