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愚人节消息不断 小米手环2代即将发布?

【TechWeb报道】愚人节期间,虽然各大厂商纷纷用尽浑身解数激情爆料,但是其中的水分也是众人皆知,大多数消费者都是秉承着看看就算的心态,并不会太过当真。

不过,小米手环的新动态还是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小米手环昨晚通过官方微博爆料称,“明天会有大新闻”。

在小米米粉节沟通会刚刚结束的日子,小米手环此举显然不像是调动愚人节气氛的无聊动态。很多网友猜测,也许,小米手环2代很快就要与消费者见面了。

雷军在此前的米粉节沟通会上也曾透露,新一代的小米手环将解决用户看时间的痛点,也就是说,小米手环2必将会带有一块可供时间显示的屏幕。对于廉价的小米手环来说,这样的进化还是很大步伐的。

当然,究竟消息是否属实,还是耐心静待谜底揭晓吧。

愚人节?小米明天又要放大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