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新鲜上手评测:产品设计/系统体验有亮点

 

Apple Watch千呼万唤终于始出来了,然而正如大家预期的那样,电池续航不行是库克这款新品的最大鸡肋。然而,具体怎么个鸡肋法儿呢?来,废话先不多说,来上个外媒整体评分:

优点:外形设计精巧,App应用多,对喜欢尝鲜的消费者以及所有iphone用户而言,都算是个利器

缺点:电池续航一天,充电耗时长;价超所值,仅iphone 5以上用户可用;操作界面不易上手

综评:Apple Watch可堪“最有想法的智能手表”之称,但一代产品定位更多游走在时尚装饰品之间而非一款日常必需品。

佩戴Apple Watch一周后的体验如下:

总体来说,这款看上去逼格并不算太高的腕表,完成了它作为“智能腕表”的基本任务:计步、测心率、支付、听音乐、打电话、查收邮件、Uber叫车、新闻推送、定位导航、远程控制Apple TV。然而作为一款万众期待的苹果产品,Apple Watch才是个开端。

功能:尽了分内之事

首先,Apple Watch跟其它多数产品一样,不能独立使用,需要iphone手机配套支持,且对手机型号有一定要求(仅iphone 5及更新型号),在很大程度上,一代手表是对iphone在屏幕上的延展,算是iphone手机的第二iOS屏。

Apple Watch的四大核心功能为:通讯、健康、咨询、时钟,在此之上配备了诸多零七八碎的功能和应用。除了最基本的接收、编写短信息、添加emoji表情,拨打语音电话,监测及收发心率数据,计步及记录运动里程,Apple Watch可代替iPod,在无线蓝牙支持下播放音乐,同时也可使用Apple Pay支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