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山寨版Apple Watch仅售380元 安卓心苹果脸功能齐全

 

苹果的Apple Watch今天正式开启预订,但山寨厂商早已先行一步,售价仅380元的仿制苹果表已经出现在国内卖场当中。

现在,国外媒体就拿到了这么一块山寨Apple Watch,并将它进行了拆解,与官方版产品进行了对比。

380元山寨Apple Watch开膛破肚:内部大不同

尽管苹果在发布会上并没有过多的解释苹果手表的内部设计和构造,但从我们已知的信息来看,这一设备将内置有一块采用系统级封装技术的S1芯片以及“Taptic Engine”震动回馈模块。

同时,苹果出色的工业设计能力使得所有这些内置零部件都能够完美的嵌入苹果手表机身内。

380元山寨Apple Watch开膛破肚:内部大不同

图中这块山寨版苹果手表被称为“GT08”,售价为380人民币。据悉,该设备基于Android系统运行、附赠充电线、贴膜和一本说明书,但说明书上并没有关于生产厂家的任何信息。

该手表自带摄像头,可以安装Sim卡、通过蓝牙可连接智能手机接听电话、发信息、上微信、QQ,同时还拥有运动记录、久坐提醒、睡眠记录等功能。

不过,该手表的外壳是由廉价塑料制成,打开后盖则是一块巨大的电池。

380元山寨Apple Watch开膛破肚:内部大不同

图中这款是苹果在发布会上向我们展示的苹果手表外壳内部构造工艺,我们可以看出这一产品秉承了苹果优良的工业设计风格。

380元山寨Apple Watch开膛破肚:内部大不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