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外媒评价Apple Watch言论汇总:是泡沫 一碰就破

 

Apple Watch外媒评测汇总:你不一定需要它

万众瞩目的首款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即将展开预购,所以自然也是时下最热门的讨论话题。从产品角度来说,这是苹果第一次涉足跨界类产品,因为Apple Watch并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智能手表,而是集合了奢侈品设计(Edition版)、营销经验(聘请前Burberry CEO等时尚业人才)的结晶,所以我们在时尚杂志上看到超模刘雯戴着Apple Watch,也就不会感到意外了。

当然,Apple Watch仍不能逃脱数码消费品的定义,所以它更需要经受普通大众的检验。日前,苹果开始向国内外各大科技数码媒体发放Apple Watch进行评测体验,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腾讯数码出品的《我和Apple Watch的一周》的体验文章。那么,国外知名媒体对Apple Watch的看法是怎样的?笔者汇集了Bloomberg、Recode、WSJ、The Verge以及Cnet五家知名媒体的观点,并以问答形式程序,更直观地告诉你Apple Watch究竟是怎样一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读下去。

最漂亮的智能手表?

Bloomberg

Apple Watch外媒评测汇总:你不一定需要它

手表的设计是一个很微妙的事情。经典的产品可以数十年、上百年不变,称之为“风格”,而那些前卫炫酷造型的手表似乎并不受到欢迎。Apple Watch拥有苹果产品精致、坚固、清爽简洁的特性,但它看上去更接近卡西欧的电子手表,缺乏百年灵、欧米茄或是劳力士那样的纯粹风格。不过,佩戴在手上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Recode

苹果试图通过Apple Watch进入高端时尚领域,但结果仍是一款看上去为技术人员准备的手表。诚然,不锈钢版本的Apple Watch看上去已经要比很多智能手表简约、时尚,但仍不算是一款真正的经典手表。不过,这并不妨碍它吸引眼球。

Apple Watch外媒评测汇总:你不一定需要它

WSJ

Apple Watch拥有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尺寸,不像其他智能手表对女性不太友好。不过,42毫米的不锈钢版本即使一般男性佩戴,也略显厚重了一些。同时,虽然小雨不会对它构成威胁,但你不能佩戴它洗澡。

Apple Watch外媒评测汇总:你不一定需要它

The Verge

Apple Watch出奇地沉重,不锈钢版本搭配皮革腕带达到了82.2克,要比Moto 360等产品更重一些。另外,圆润边角和方形机身看上去像是缩小版的第一代iPhone,这是典型的苹果产品,但不是一款真正的腕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