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开启预订:国行/港行/美/日版谁最划算?

万众期待(其实也不怎么期待的)Apple Watch 明天下午就开放预订了,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售价和购买渠道。根据以往的经验,香港的售价虽然不是最低,但也会比大陆售价便宜,所以一直以来都是购买的首选,我们一起来看看Apple Watch到底在哪买最便宜:

购买渠道和方法点此进入。

由于Apple Watch的性质,不像iPhone一样有频段制式、运营商锁这些问题,所以无论在哪个渠道购买,使用起来都是一样的。

需要注意,美版和日版售价均为税前价格,税后价格相比港版已无价格优势。可见,港版最为超值,购买渠道和售后等也基本无忧。其中,Sport版国行和港版差价不大,国行同样值得考虑;标准版和Edition版差价则大幅度拉开,港版优势明显。综上,入手Apple Watch首选港版,不差钱的童鞋敬请锁定国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