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黄金版Apple Watch预定哪里多?请在亚洲找中国

曾经有媒体人士预测,18K 金定制版 Apple Watch 将会是一款“中国手表”,言下之意就是这个型号会在中国引爆市场。从预订的情况来看,媒体人士的预测似乎是对的。4 月 10 日苹果开启 Apple Watch 预订之后,中国大陆地区的黄金定制版本几乎被抢购一空,甚至有网友反映在国内的苹果零售店看到过一次性下单购买 20 块顶价(126800 元)的真土豪。

作为对比,美国、英国、日本等地区对于黄金版 Apple Watch 似乎不太热情,其市场反应比较一般。

苹果对黄金版 Apple Watch 采取了限购的措施,并非每一家官方零售店都有供货。据了解,就算是在苹果大本营美国地区,仍有 39 个州是没有 Apple Watch 的,涵盖了 75% 的美国面积。此前威锋网已经报道过,全球范围内只有 53 家苹果零售店有黄金版 Apple Watch 的备货,以供消费者的试戴又或者是购买,其中美国为 15 家,和中国地区不相上下。

Apple Watch 将于 4 月 24 日正式发售,不过按照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上市当天下单的消费者恐怕要等到 6 月份甚至更久才能拿到货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