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表带这么多 哪一款才是人气王?

威锋网4月13日消息,市场统计机构 Slice Intelligence 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苹果供应的多款 Apple Watch表带配件中,最受预订消费者欢迎的版本是黑色 Apple Watch Sport 表带。

如图在12 款 Apple Watch 表带中,黑色运动表带占据了28%的比例,第二位是米兰尼斯表带,为25%,第三位是链式表带,为14%。而苹果公司CEO 蒂姆·库克经常使用的白色运动表带占据的比例为 8%。

在运动表带中,黑色版本占据的比例为64%,白色为22%,蓝色的为6%,其余另外两款分别占据 4% 的比例。

市场统计机构 Slice Intelligence 经过对苹果的订单进行追踪调查,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苹果开启Apple Watch预购服务的当天,仅在美国地区就收到了大约95.7 万份订单,其中有大约 2/3 的订单显示的是运动版 Apple Watch。

不知道你现在是否已经预定 Apple Watch 以及 Apple Watch 表带了吗?你最喜欢哪个版本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