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央视美女主播真是富!戴12万Apple Watch上新闻直播间

【TechWeb报道】Apple Watch虽然已经在国内开启发售,不过有很多用户还在吐槽苦苦等待发货。不过也有幸运的人,最近眼尖的网友发现,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的美女主播出镜的时候竟然带着Apple Watch真是令人羡慕。

不过电视屏幕提供的分辨率实在是太低了,我们无法看到她佩戴的Apple Watch究竟是具体哪一款(目前最像的是12万玫瑰金Apple Watch,看表带颜色与表身颜色)也不知道是否为国行产品,或许有可能是海外代购的。

在新闻直播上佩戴最新的科技产品的确不常见,相比之下,其它的“炫耀”方式都弱爆了。

QQ图片20150505162340

QQ图片2015050516234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