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智能手表终极比拼 苹果Apple Watch真机对比Moto 360

 

【TechWeb报道】相信首批预订Apple Watch的用户已经拿到苹果智能手表接近两周的时间了吧,不知道经过了两周的实际体验,各位忠诚的果粉对于苹果手表是否有了新的认识?不可否认,苹果Apple Watch极大程度上的推进了公众对于智能手表的认知度,也让诸多对于智能手表知之甚少的小白用户因为苹果的名号而争相入手。可以说,苹果这次对于可穿戴设备的普及工作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IMG_1246

然而,相信很多消费者和笔者一样,在佩戴了Apple Watch近两周时间后,对于苹果手表的热度逐渐降温,曾经期待之中的诸多功能也逐渐由新鲜转为冷静,虽然依旧坚持着每天充电每日佩戴,但除了通知功能以外,Apple Watch也仅剩装X的作用了吧。

IMG_1247

其实,早在Apple Watch之前,国内外诸多智能手机大厂都推出过各自的智能手表产品,而其中最受推崇的莫过于摩托罗拉于去年发布的首款采用Android Wear系统的圆形表盘产品Moto 360了。即便在Apple Watch高调开售的今天,Moto 360在我们看来依旧拥有着极高的颜值以及不错的功能性。在两款产品相继入手后,今天,我们就对苹果和安卓两大阵营的最顶级智能手表Apple Watch和Moto 360进行一番比对。

IMG_1250

限于Apple Watch拥有高低不同的配置,售价上也是相距甚远,所以我们选择了最低端的售价在2000元左右的运动版Apple Watch与同价位的Moto 360进行对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