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不喜欢方形的Apple Watch?你可以学习他们将其变圆

在苹果智能手表AppleWatch发布之前,许多人都认为凭借苹果的设计风格,一定会推出一款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来显示与竞争对手们的截然不同。但是实际上苹果的Apple Watch也使用了方形表盘设计,虽然边框比较圆润,但整体来说还算不上圆。

不喜欢方形Apple Watch?有人动手将其磨圆

不过这一次,著名的数码产品强迫症团队PeripateticPandas又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自己对Apple Watch的改造视频。之前PeripateticPandas团队曾经不太满意iPhone 6采用凸出式摄像头设计而强行将摄像头磨平,这一次该团队又再一次动手,用专业车床和打磨机将Apple Watch磨成了圆形表盘。不仅仅是金属边框,就连Apple Watch的玻璃屏幕也没有能够幸免于难。

不喜欢方形Apple Watch?有人动手将其磨圆

从视频上看,最终Apple Watch变得有些惨不忍睹,但结果看它还真的是被“磨圆”了。而让人意外的是,Apple Watch在惨遭修理之后,居然还可以正常使用,所有功能都没有受影响,里面的组件没有受到伤害。

不喜欢方形Apple Watch?有人动手将其磨圆

PeripateticPandas团队之前可谓“劣迹斑斑”,该团队曾强行给iPhone 6 Plus订上钢板防止变弯,同时还磨掉了iPhone 6的摄像头,而这一次Apple Watch也成为了他们的牺牲品。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d/d/8/d0016i3hkd8.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