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刷刷手环:刷新十年一卡通充值模式

近日,凤凰云科技、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和百度钱包三家公司联合完成刷刷手环蓝牙充值功能上线。刷刷手环是国内首款具有支付功能的智能手环,此次蓝牙充值功能上线,继续为用户带来超凡便捷体验,刷刷用户通过APP客户端即可在线充值,真正成为国内首个具有实质性充值及支付功能的智能穿戴设备。

    北京一卡通联合刷刷手环 打造全国行业领先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于2006年5月大规模上线,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发卡量约9000万,市民几乎人手必备。2015年3月,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联合凤凰云科技推出国内首款具有支付功能的“刷刷手环”,即刷刷手环除了健康监测功能外,亦可作为一卡通刷公交、刷地铁使用。除个别车站外,刷刷手环在任意地铁站均可充值。

2015年5月20日,刷刷手环充值一卡通功能安卓版本正式上线,iOS版本预期6月初上线。用户点击刷刷钱包、开通百度账号按照操作即可在线充值和查询余额。据悉,随着充值功能的上线,首次充值还配合百度钱包立减5元。

全民“试用期”活动上线 刷刷用户体验第一

随着充值新功能的上线,刷刷手环随即在微信发起百人试用活动:在线填写报名表申请试用,刷刷将选取一百名用户进行手环及充值代金卷发放,让用户第一时间体验便捷的充值功能。

试用期间完全免费,等10天“试用期”过后,用户可以凭借产品体验选择“yes”or“no”,选择留下刷刷的直接转账支付,选择不想继续使用的用户,可寄回邮费到付,让用户真正拥有可自主选择的“试用期”。

据悉,除刷地铁、刷公交之外,刷刷手环还支持市政交通一卡通所支持的商户支付,刷刷手环于天猫北京一卡通官方旗舰店、京东有售。

市政交通一卡通卡功能已经基本覆盖北京市主要交通领域,包括北京市公交、地铁、出租、停车场、市郊铁路、公共自行车、加油等。除以上领域外市政交通一卡通卡还可在公园景区、公用电话、燃气缴费、影院、加油站、体育健身、网络支付、小额消费等领域消费使用。一卡通卡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