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居然还有这个功能:帮助iPhone6提升续航

在佩戴Apple Watch近三个星期后,一位国外的用户发现,他的iPhone 6拥有了更长的续航时间。

据称Apple Watch能够提升iPhone续航时间

据称,这位用户每晚都对Apple Watch充电,并在早上醒来时佩戴,每天收到数量有限的推送通知,并主要将手表用于文本消息和电邮管理。其他为数不多的关键应用是天气、日程、包裹配送详情以及运动追踪。

将上述活动通过Apple Watch处理将在一定程度上延长iPhone 6的续航时间。此前,当这些事务在iPhone 6上处理时,通常到了晚上,电量大约还剩下20%左右,而现在,直到就寝前还有50%的余量。

据称Apple Watch能够提升iPhone续航时间

该用户没有改变任何其他使用习惯,只是新近佩戴了Apple Watch。他照常利用iPhone 6通话。而在预期通话时长很短的情况下,这位用户直接通过Apple Watch通话。

由于显示屏是最为耗电的组件,因此,通过在Apple Watch上处理了许多事务,iPhone 6的续航时间显著延长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虽然在两种设备间多出了数据传输任务,但这些都是通过蓝牙低功耗完成,因此不会增加太多的电量消耗。

当然,上述策略只是一种参考,在这里分享是为了向大家提供多一种思路。如果你是iPhone的重度用户,内置电池的手机保护套或移动电源仍属不错的选择。

该用户同时表示,他在将索尼Smartwatch 3搭配Moto X使用时并未观察到后者续航时间的显著变化,而具体原因尚不得而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