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原来蓝宝石玻璃也不耐摔 Apple Watch碎的很凄美

 

日前,外媒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一位网友在跟朋友去跑步时摔坏了Apple Watch的蓝宝石屏幕。“没事,因为(Apple Watch)有蓝宝石玻璃保护,所以它不会有事的,”一位网友在捡起地上的Apple Watch之前这样跟朋友说道。然而,这只不锈钢Apple Watch却没能在这次的坠落中“存活”下来。据了解,该名网友是在1个月前买的Apple Watch,当时买来就是为了追踪个人的健康和健身数据。

该网友称,在他跑步的过程中Digital Crown有时会受到手腕的挤压,于是就可能会启动Siri或暂停了音乐播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网友从左手佩戴改成了右手佩戴,这样Digital Crown不再会有受到挤压的问题了。

然而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该网友跟朋友约好跑步,在他向好友解释自己为何把手表戴在右手之后,他决定把手表换回到左手。当该网友从手腕上解开表带时,他的手指居然滑了一下,接下来的事情大家肯定都知道,Apple Watch掉下去了,从约3英尺(近1米)的高度掉到水泥地上。当时,其好友还露出了非常焦急的表情,而该网友却非常淡定地告诉他“没事的”。

然而--当他捡起来之后,他的心一定跟这只手表的表面一样,碎成了渣渣。

据这名网友介绍,Apple Watch是他首款发生碎屏的电子设备,并且还是自己购买的首款配备了蓝宝石玻璃的电子设备。

除了表面摔碎了之外,手表一角的不锈钢部分也出现了一些划痕。不过,手表其他各方面功能并未受到影响。

别迷信蓝宝石!苹果手表摔地上后 很悲剧

别迷信蓝宝石!苹果手表摔地上后 很悲剧

别迷信蓝宝石!苹果手表摔地上后 很悲剧

别迷信蓝宝石!苹果手表摔地上后 很悲剧

别迷信蓝宝石!苹果手表摔地上后 很悲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