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圆表盘inWatch T外观不输applewatch 配置惊人最低仅799

6月16日,TencentOS联合映趣科技(inWatch)在北京推出了全新智能手表产品inWatch T,这也是继腾讯公布“TOS+”战略一个多月后,首批亮相的智能产品。

TencentOS首批合作硬件 inWatch T正式发布

TencentOS首批合作硬件 inWatch T正式发布

inWatch T采用圆形表盘,采用标准机械表尺寸42mm*12mm,包括三种配色,支持更换表带。硬件方面,inWatch T采用大小双核1.2G平台,300M MIPS低功耗架构主处理器,蓝牙 2.1/4.1双模式蓝牙,1+8GB容量内存。对于一个手表产品来说,这个配置可以说已经相当强大了。inWatch T搭载了运动和心率传感器,可以监测运动和心率,同时通过内置算法可以显示用户的"情绪压力指数"。inWatch T采用300毫安电池,通过软件功耗管理,可以让inWatch T理论待机时间可以达到一周,时间显示和运动监测方面可以达到2天以上,连续播放音频可达4小时。

TencentOS首批合作硬件 inWatch T正式发布

软件方面,inWatch T采用腾讯TencentOS,主打"私人助手"理念,界面方面完全适配手表特殊的"小屏幕",并且适配微信和QQ的系统平台,支持语音、表情回复和群聊消息等功能,满足用户社交需求,增加智能手表社交情景下的独立性。同时,TencentOS还将通过与行业内第三方主流应用的合作,从而在手表上实现很多之前只能在手机上执行的操作,目前已经有滴滴打车、腾米跑跑、豆瓣FM,丁香医生等12个主流应用支持TencentOS系统。未来搭载TencentOS的智能手表,还将支持智能家居、移动支付、身份认证等深层次服务。

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一个健康平台inHealth,这是一个内置于inWatch T中的应用,专注于用户健康管理数据展示、管理并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的APP。除了基础的运动记步、睡眠监测等功能以外,inWatch还和国际脂肪肝专业企业福瑞合作,为用户提供基于脂肪肝管理的运动饮食健康跟踪方案。另外inWatch还和WeGene的合作,提供付费的平民化基因检测服务。另外,inWatch的售后也将全面转向线上。

inWatch T共有三个版本:标准版配备316L全钢表壳,米兰尼斯钢质表带,售价999元;运动版采用合金表壳,硅胶表带,售价799元;另外还有一个时尚定制版,除了在表壳加入贵金属外,表带、表盘等产品元素中也都加入时尚品牌的设计元素,售价1499元。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售。从发布会上来看,inWatch在各个方面都有点剑指苹果的意思,这对于一个国内初创品牌来说可谓勇气可嘉,不过产品到底是否能跟得上这份野心,只能等到见到产品再深入评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