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Apple Watch 2功能和规划首次曝光

【TechWeb报道】Apple Watch上市时间不长,相信目前还有没拿到货的朋友吧!的确苹果没有想到该产品能够有如此销量,所以备货显得过于保守了。Apple Watch是否能引领穿戴式潮流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不过这款产品的火爆让苹果蠢蠢欲动。根据专注于苹果新闻的9to5Mac报道,苹果打算2016年发布下一代Apple Watch,也就是Apple Watch 2。

QQ图片20150619082202

他们表示,苹果Apple Watch 2会增加基于FaceTime使用的摄像头,使用新的无线系统,和新的溢价机型。

在Watch OS2.0苹果出给Apple Watch增加FaceTime功能的意向,该新的软件版本将支持用户接收FaceTime Audio,在某些情况用户将可以获得更好的语音通话,体验和手机相同。

同时,苹果公司内部有一个叫作“tether-less”的项目,该项目就是为了让Apple Watch 2进一步脱离iPhone而独立完成任务。苹果打算在设备中整合新的无线芯片组,可以在其上面传送和处理一些较大容量的数据,并且该芯片组可以支持Find My Watch。

苹果现有的Apple Watch有三个主要款式,不过未来苹果打算继续探索1000美元到10000美元之间的领域,有可能推出比较便宜的金属材料产品,目前具体定位还不太清楚。

总之Apple Watch 2已经在酝酿之中了,它将增加多个新的表盘样式,支持床头闹钟模式,完善邮件访问功能,当然最有趣的还是加入了摄像头,可以实现更多有趣的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