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选择智能手表应该注意这几点要素 你造吗?

 

在 2015 年,随着苹果 Apple Watch 的正式亮相,智能手表在可穿戴智能设备领域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但是,我们是否想过这样一个问题,怎样才能买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智能手表?在智能手表的定位方面,我们通常认为它是一款智能手机的第二屏幕,或者一款戴在手腕上的饰品,再加上不同智能手表所注重的用户体验都有所不同,因此在选购的时候会相对困难一些。

日前,外媒 T3 为我们总结了购买智能手表时应该注意的几点要素,希望能给有这方面需求的消费提供一些帮助,一起来看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