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剑指Apple Watch!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将于IFA发布

【TechWeb报道】IFA2015将于9月初举行,往年,三星总会在IFA上带来一些新品,今年也不意外,全新的圆形屏幕智能手表三星Gear S2将于IFA2015上亮相。三星Gear S2定位高端智能手表,根据FCC日前公布的两个备案来看,三星Gear S2将会有两个版本,目前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的硬件配置与功能尚未公布。但相信,三星Gear S2将成为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劲敌,让我们期待下吧。

日前在FCC亮相的两个Gear S型号分别是SM-R720和SM-R732,前者可能是标准版Gear S2,而后者则会是Gear S2 Classic。根据备案当中公布的信息,两款智能手表都需要连接到手机才能正常工作,因此它们的区别应该是在设计和材料选择上面。Gear S2 Classic可能会采用金属机身,而标准版则采用了更为廉价的材料,或者在设计上更加现代。此外,两者在硬件和软件功能上也可能会存在其他的细微差别。

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亮相FCC 或IFA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