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更多搭配更多个性 第二代Moto360真机实拍

 

【TechWeb报道】摩托罗拉的智能手表产品Moto360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代表了安卓系智能手表的颜值之最,圆形的表盘,最纯粹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让苹果Apple Watch糟糕的外观设计更显糟糕。

IMG_5270

但是,Moto360也有其不足的地方,比如表盘偏大,续航不佳,以及屏幕底下的黑边,都是可改进的地方。就在2015年IFA展期间,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Moto360的更新款产品-第二代Moto360。外观上的小改动,更丰富的表盘与表带搭配,以及提升的硬件与续航,让第二代Moto360成为了安卓智能手表的最佳之一。

IMG_5273

之所以称之为之一,就在于同样采用了Android Wear的Huawei Watch也在同期推出,而没有了底部黑色屏幕部分,让Huawei Watch看起来更加完整,这也是第二代Moto360仍然存在的槽点。

IMG_5286

第二代Moto360在保持了46mm表盘,22mm表带版的同时,此次针对女性用户,推出了尺寸更小的42mm表盘,20mm表带版,相信嫌弃初代Moto360过于巨大的消费者,此次已经有了选择的理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