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Moto360二代上手评测:屏幕大升级 设计更成熟

 

一年后当年席卷全球的智能手表行业被称为史上最美的智能手表——Moto 360终于迎来了第二代。此次的Moto 360二代投入了更多的设计,调整了外观以及尺寸,此外还为女性用户专门打造一个版本。当然除了新的外观和可定制性外,Moto 360二代还提升了产品的硬件,比如更高分辨率的屏幕、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以及容量更大的电池。

今年摩托设计的Moto 360二代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换句话说用户可以对选择不同的尺寸、材质、腕带等进行自我组合。这是智能手表行业中的那些竞争对手所不具有的。

QQ截图20150907105249

当然分辨率更高的屏幕也带来了更加出色的体验,虽然Moto 360二代这次依然不是完全圆的,但是摩托罗拉的设计团队表示,这是为了让Moto 360二代有超薄的斜切面以及更大的电池所做的牺牲。

随便看一眼就能看出新的Moto 360是属于摩托罗拉家族的成员,因为其采用了圆形表盘的设计,当然最为重要的是,Moto 360二代上采用的超薄斜切面,简单来说就是没有边框而用斜切面来过渡屏幕和表框。当然因为Moto 360二代和第一代相比多了表耳,所以看起来也要比第一代更加的传统和成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