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第二代Moto 360正式登陆中国 售价1999元起

【TechWeb报道】9月8日晚,联想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此前在IFA 2015上正式发布的第二代Moto 360智能手表即将在中国市场开启预约。备受好评的第一代Moto360发布后在国内外饱受好评,而第二代Moto 360的发布也获得了极大关注。第二代Moto360传承了传统手表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实现了时尚与经典的结合,同时,Android Wea操作系统提供的优秀可穿戴设备体验以及“出门问问(Mobvoi)”提供的智能语音操控、搜索服务也带给了Moto360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

新Moto 360产品图-4

第二代Moto 360的圆形表盘设计,传承了传统手表的圆形表盘设计,防刮擦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屏幕结合超窄边框与超薄抛光的切割工艺,带给新一代Moto360极大的视野,而“低功耗智能恒亮系统”更可使Moto 360屏幕持续常亮状态不会熄灭,让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手表。

通过MotoMaker进行定制,第二代Moto 360还可支持用户定制不同的尺寸,以及颜色各异的表圈,并可搭配不同材质和颜色的表带,展现个人风格。更加可圈可点的是,Moto360的表带由航空级不锈钢和Horween真皮精心打造而成,并且还配有可快速拆卸表带的设计,可随时更换。

值得一提的是,Moto 360还推出了运动系列,运动系列采用硅胶表带,并内置GPS可实时监测速度和距离。

第二代Moto 360于即日在摩托罗拉官方网站、京东摩托罗拉官方旗舰店、天猫摩托罗拉官方旗舰店开始预约,42mm和46mm的Moto360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199元。而Moto 360运动系列的售价和开售日期并未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