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颜值出众 续航出色 联想电子墨水屏智能手环VB10评测

 

【TechWeb报道】智能可穿戴设备在近两年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无论是时尚的年轻人,还是忙碌的商务人士,我们随处可见其佩戴在身上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最常见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莫过于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这两大品类了。智能手表自不必说,以苹果Apple Watch、摩托罗拉Moto360为代表的智能手表,赢得了广大高端消费者的心。相对于智能手表的价格高高在上,智能手环则大多走平价路线,当然,在功能上如今的智能手环也各有千秋,但归结起来,主要用来记录运动与睡眠情况,虽然也有部分手环支持时间显示,但不是抬手亮屏过于繁琐,就是待机时间明显不足,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痛点。

IMG_5475

涉足多个领域的国产智能设备厂商联想,也与近期推出了旗下的首款智能手环产品联想VB10,兼具普通智能手环的运动记录功能,具备微信、短信提醒模式,并引入了E-ink电子墨水屏幕,保持了长达7天的待机时间,与此同时还在颜值上鹤立鸡群,一举将智能手环这一产品推进到了一个近乎理想的水平。近期我们也拿到了联想VB10进行试用体验。

IMG_5449

联想VB10具有三种不同的外观配色,我们拿到的是白色版本。乍看之下,联想VB10的主体由一个曲面显示屏及可拆卸的橡胶表带构成。整机重量仅为30克,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对手腕造成任何负重感,并且佩戴舒适性上也保持的不错,还支持防水功能。

IMG_5470

毫无疑问,智能手环作为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功能上自然备受关注。但同时,外观设计的优劣也决定了人们是否愿意长时间佩戴一款智能手环产品。很多时候,智能手环产品并不仅仅是一个电子设备,而是现代青年整体造型搭配的一个重要补充。通体雪白的联想VB10,的确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于美观的定义,戴在手上不仅不会突兀,更像是一个手镯一般令人眼前一亮,这对于联想VB10来说,的确是值得称耀的地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