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颜值出众 续航出色 联想电子墨水屏智能手环VB10评测

 

IMG_5460

首先是时间显示。智能手环产品一般来说并不具备时间显示功能,因为屏幕功耗的问题,时间显示会让智能手环在待机时间上大维缩短。而少数支持时间显示的智能手环,也大多通过几个点来大概的表示目前的时间段,并不能很精确的提供计时功能。但凭借与电子墨水屏的低功耗显示,VB10拥有了全天24小时亮屏显示时间的便利,对于用户来说,随手即可看到时间,也许才是一款智能手环的本分。在眼光下或者有光源的地方,VB10在显示效果上几近完美,然而,在黑暗的环境中,由于并不具备背光,所以VB10就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这也是VB10所令人遗憾的地方。

2.pic

VB10目前提供了包括数字显示,指针显示灯多达五种不同类型的表盘显示方式,除了通过按下手环侧面控制键实时切换以外,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点击更换键盘。联想官方也表示会在未来为VB10提供更多的个性表盘令用户选择,所以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不同喜欢选择适用于自己的那一款表盘,展现出属于自己的不同个性。

4.pic

运动健康监测功能则是智能手环产品的标配,VB10同样不可缺少。通过蓝牙4.0连接手机后,用户可以为自己制定详细的健身计划,并详细的查看每日运动所产生的步数、小号的卡路里及路线图等。同时,睡眠监测也可以详细的记录用户每日的深睡、浅睡时间,了解到自身的睡眠质量。

IMG_5451

当然,由于具有了屏幕,所以用户也可以脱离手机,直接在手环端查看自己的每日运动情况。通过点击右侧按键,步数、睡眠信息等基本运动健康记录就可以直接在手腕上呈现出来,避免了使用手机查看的仪式感与繁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