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颜值出众 续航出色 联想电子墨水屏智能手环VB10评测

 

IMG_5453

天气显示同样是VB10所具备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环随时查看自己所在地的时间、温度、空气质量等数据,让VB10更显智能。

IMG_5452

微信、短信提醒功能是联想智能手环VB10所主推的一个功能,当手机端收到最新的短信、微信等消息时,VB10即可在手环端进行提示,让用户不会错过重要的消息。这样的功能更加接近于售价高昂的智能手表,在智能手环上拥有如此完整的信息提醒功能尚不多见。

IMG_5455

现代生活中,忙碌的节奏常常让人们忘记了手机存在的位置,而查找手机功能就因此应运而生。当你因为手机不知道放在哪里而焦头烂额时,只要点击VB10的响应功能,手机就会自动想起,等待着你的到来。同时,通过设置,当手机蓝牙与手环断开连接时,手环也会及时的进行提醒,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手机被偷窃的可能。

IMG_5474

总的来看,联想智能手环VB10在颜值上足够出色,常亮的显示屏也因E-ink材质而实现了超长的待机,加上丰富的功能,的确可以算得上目前智能手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目前这款智能手环产品已经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购入体验,相信会赢得您的好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