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MOTO 360二代体验评测:性能续航皆升级

 

与搭载安卓系统的Nexus不同,谷歌并未针对Android Wear推出任何产品,因此,人们或多或少将Moto 360视作该领域的风向标。而事实也是如此,Moto 360的时尚外形长久以来在Android Wear产品中无人人敌。

如果说Moto 360的外表如此惹人喜爱的话,那么它的内在似乎不太经得起推敲,这在很大程度上都是由于该产品采用了德州仪器的OMAP 3处理器所导致的结果。

所幸的是,第二代Moto 360转而采用了高通的骁龙400,这种选择确保手表无论在性能方面还是续航时间上至少能够表现得中规中矩。

此外,摩托罗拉将产品设计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公司方面表示,旗下在线设计平台Moto Maker也将提供对360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偏好和个性完全体现在这款手表中。

第二代的360更是充分考虑到女性用户的需求,推出了更为小巧的42mm款型。

Moto Maker:360的强大后盾

针对摩粉的Moto Maker定制化服务的推出已有一些时日,但此前仅支持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产品。现在,该服务首次对智能手表产品提供支持。公司的这一举措非同寻常,毕竟,手表在传统上较手机具备更多的装饰属性,千篇一律的外形容易让众多潜在消费者——特别是时尚潮人们——感到纠结。现在,Moto Maker的出现能够打消这部分消费者的顾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