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两代Moto 360大对比 初代产品更具性价比

 

【TechWeb报道】谷歌的Android系统被诸多手机厂商广泛搭载,但最好的安卓手机一直都被认为是谷歌亲儿子Nexus系列。但同样出自谷歌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则没有谷歌官方的硬件推出。于是,业界对于Android Wear最佳硬件的定义,一直归属于摩托罗拉所推出的Moto 360系列产品。

IMG_6035

由于种种原因,初代Moto 360一直没能在国内开售,当然,这挡不住爱好者的神通广大。刚开始的阶段,初代Moto 360对于使用者的要求较高,没有较好的科学上网知识,是不能完美的驾驭该产品的。好在后来出现的Ticwear,让初代Moto 360顺利落地,也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了最美型智能手表的魅力。

随着第二代摩托罗拉Moto 360的发布,对国内市场暌违已久的联想终于决定将其引入国内,针对国情推出的中国版Android Wear,解决了谷歌系统一直以来的瓶颈,而更加大的配置,更多样化的选择,也让第二代Moto 360有了更加成功的可能。

IMG_6025

今天,我们就对两代Moto 360进行一番大对比,看看究竟有哪些升级点,看看究竟是否值得倾囊购入。特别说一下,由于科学上网并不能很好的被普通消费者掌握,所以我们选用的初代Moto 360采用了国内较为普及的Ticwear操作系统,而二代Moto 360则采用了中国版Android Wear操作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