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黑莓新款手机开售 总统用了都说好

采用曲面屏和滑盖设计的BlackBerry Priv相信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这款手机不仅确定将于本周五由美国运营商AT&T开始发售,而且港行版本也已经在香港市场开始预售,至于手机的建议零售价则为6488港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左右,要比美国版本贵了不少,用户可在香港各大运营商及零售商处预订。

曲屏滑盖黑莓Priv港版预售 约为5300元

港版开始预售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称,虽然这款黑莓新机的发布会要到下周才会举行,但黑莓官方已经宣布BlackBerry Priv从即日起在香港市场开始预售,建议零售价则为6488港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左右,不仅要比美国版本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38元左右)的售价高出不少,而且也意味着此前传出的国行版本仅售3999元的定价并不靠谱。

不过,黑莓官方在新闻稿中并未公布该机在香港市场的具体发售时间,但有可能在下周举办的发布会上仅介绍相关信息。此外,如果你对这款黑莓新机有兴趣的话,可以到CSL,中国移动(香港),3HK等运营商以及百老汇,中原电器,丰泽,苏宁电器,Nuance-Watson以及酷乐易等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曲屏滑盖黑莓Priv港版预售 约为5300元

美版周五开卖

而在美国市场,这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黑莓新机也将在本周五全面发售。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美国运营商AT&T已经宣布,将从本周五开始在其零售商店销售BlackBerry Priv。同时黑莓官网也将从本周五开始正式出货这款曲屏滑盖机型,至于美国地区的售价则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38元左右。

作为黑莓彻底投入谷歌Android阵营的转型之作,BlackBerry Priv仍然主打的是安全性,甚至手机的名字Priv都是来自单词Privacy。同时黑莓官方也对该机寄予厚望,黑莓CEO程守宗此前曾表示,如果黑莓的手机业务一年内还未实现盈利,就会考虑放弃手机业务。不过,受到BlackBerry Priv即将开卖的影响,黑莓股价本周一在美股上涨2.88%。

曲屏滑盖设计

BlackBerry Priv之所以引人注目,不仅在于搭载了Android系统和提供了强大的安全性能,而且独特的曲屏滑盖设计也为之吸引了不少眼球。该机此次采用了带滑动物理键盘的优雅超薄设计;装载5.4英寸2K分辨率的双曲面AMOLED 触控屏,并配备18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主摄像头,提供双LED闪光灯和的4K视频拍摄,以及光学防抖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等功能。此外,该机还拥有341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最长续航时间超过22.5小时。

BlackBerry Priv还配备骁龙808六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并且还预装Android 5.1.1系统以及黑莓倾力打造的安全应用DTEK。同时该机还延续了自家在安全防护方面的出色表现,将提供应用加密、开发者选项、图案解锁、应用信任以及数据文件加密等功能。不过,目前尚未有BlackBerry Priv国行版本的更进一步信息被披露,甚至是否会有行货推出也是未知数,所以这次开始预售的港版更值得期待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