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将智能手环当饰品戴吧 30颗水晶闪闪惹人爱

 

健康成为了都市男女们最关心的话题,这也给可穿戴设备市场注入了不少活力,最近几年,Polar公司也推出了像 Polar Loop 这样的智能手环。前不久, Polar 又推出了第二代Loop产品 Loop 2 。Loop 2 的基本功能和现在的智能手环差不多,那么它凭什么可以脱颖而出呢?而近日, Polar 与施华洛世奇联手,他们一共打造了 Polar Loop Crystal 。

1

是的, Polar Loop Crystal 的主要销售对象人群毫无疑问是女同胞们,不过如果你是一位对这些闪闪发光的东西很感兴趣的男生,你也可以选择购买它。这款智能手环装饰了 30 颗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和拥有抛光不锈钢板,白色,柔软的硅胶质感的表带是可以定制的。屏幕上 85 枚独特的 LED 灯,可以允许用户们在视图之间进行变换。

2

3

4

当然,除了亮瞎了我们的眼睛之外, Polar Loop Crystal 别的的功能和 Polar Loop 2 差不多,你同样可以通过它接收通知或者信息,它同样也会提醒那些久坐的用户们,你们该起来走走动动了,它同样也不具备内置的心率传感器,如果你想监测心率,你还得另外购买一个 H7 心率监测胸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