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将智能手环当饰品戴吧 30颗水晶闪闪惹人爱

 

5

5

之前我们曾经提到过,或许在未来,女性消费者们将会迷恋上那些智能珠宝,单纯的珠宝已经无法满足她们的欲望了,而普通的智能设备,她们未必看得上。推出智能珠宝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不过施华洛世奇的路线,或许可以给予众多科技公司一些启示,毕竟施华洛世奇和智能设备之间的缘分一直都非常的深,关系也非常的密切。

好了,那么这款如此闪亮的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售价是多少钱呢? 160 美元,这看起并不算太贵, Polar Loop Crystal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