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号称全球最薄!Pebble彩色墨水屏手表开卖

【TechWeb报道】还记得Pebble那款号称2014年最有创新力的穿戴式设备么?这款叫作Pebble Time Round的手表具备了彩色电子墨水屏,同时厚度只有7.5mm,号称全球最薄的智能手表。

即便拿到今天来看, 它依然是最薄的智能手表,而且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这款Pebble Time Round即将在亚马逊、百思买和Target开卖,售价2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600元左右。

轻薄和彩色电子墨水屏是该产品的最大卖点,使用彩色电子墨水屏幕比一般的液晶显示屏更省电,不过不宜进行过于复杂和动态的内容显示,也正是因为这个屏幕,它可以做的很轻薄,不需要太大容量的电池就可以保证续航。

该产品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功能方面与其它Pebble差不多,增加了语音识别的功能。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QQ图片20151109091454

QQ图片20151109091458

标签: Pebbl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