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智慧生活 智能手环盘点

 

5

Fitbit Charge/Charge HR

Charge HR是Charge的小升级版,相比Charge只增加了心率监测功能。该手环支持iOS、Android和WP平台,兼容性很好。虽然能与手机相相连,但该机只支持来电提醒,并不支持短信、邮件或其他通讯软件的提醒,确实是一部很”纯粹“的运动记录手环。相比于Flex,该机支持自动监测睡眠的功能,不需要用户手动进入睡眠模式。

6

Jawbone UP3

作为能和 Fitbit 平起平坐的Jawbone,其产品一直是智能穿戴设备中时尚的代名词。相比于大多数智能穿戴设备黑乎乎的单调外观,Jawbone拥有丰富多彩的靓丽外观,无疑引领着的智能穿戴界的时尚,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比较常见的型号有 UP2、UP24、UP3等等。Jawbone造型非常有特色,独树一帜,很容易分辨。

7

Jawbone UP24

UP24堪称Jawbone的当红小生,作为Jwabone最受欢迎的型号,UP24拥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并有大中小三个尺寸供大家选择。UP24在外形上延续了Jawbone经典的半闭合设计,手环的控制按键和充电接口设置在闭合口末端,手环无屏幕和数据显示功能。不过该造型也有一定的争议性,虽然外观很漂亮,但因造型固定且弹性不佳,佩戴体验褒贬不一。

8

Microsoft Band

Microsoft Band 是微软出品的智能手环,可以支持包括 iOS、Android、WP 等多种系统,全身集成了多大 10个传感器,可谓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强大的手环。但凡事有利就有弊,功能强大的同时难以避免的带了体积臃肿和高功耗,2×100mAh的电池也仅能供用户使用两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