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智慧生活 智能手环盘点

 

17

Bong XX

Bong XX是百元级手环的又一力作,屏幕正面由126颗LED组成屏幕,所有的操作都靠手势来完成,可以提供运动记录、睡眠监测、来电提醒、闹钟等功能。Bong XX正是因为如此简洁的功能,再加上十分省电的LED屏幕,才拥有超长的续航时间。

18

华为荣耀畅玩

不同于老款的可分离设计,荣耀畅玩采用了TPSIV材质一体成型的设计,内侧还有立体镭雕纹理,佩戴起来非常舒适。整体配色和造型非常年轻,颇像一个“镯子”,手环正面采用了一块105颗LED组成的点阵屏幕,虽然并不细腻,但看上去还是蛮酷的。荣耀畅玩稍微有点美中不足的是,其屏幕表面采用了抛光亮面的处理,官方宣称为”0.8mm超薄光学镀膜镜片“,虽然视觉效果很好,但在室外会发生反光的现象,影响显示效果。

19

华为荣耀 Zero

看到荣耀Zero这个外形,很多人一定想问笔者是不是搞错了分类……但是没错,华为发布的确实是一款手环,不信你们看官方宣传图——荣耀手环 Zero,它搭配了一块分辨率为128×128的1.06英寸白色冷光可触摸OLED屏幕,机身为精钢锻造,造型非常简洁。虽然Zero拥有手表的外形,但它的功能还是非常单纯的,像其他手环一样Zero可以提供运动记录、睡眠监控、久坐提醒、智能闹钟、来电提醒和信息提醒等功能。

20

华为 B2

华为B2是TalkBand B1的升级产品,表盘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造型虽然称不上多惊艳,但质感确实是很不错的,商务风范十足。屏幕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点亮时几乎无法发现屏幕,这款手环采用的是一款0.73英寸的屏幕,虽然尺寸很小,但却拥有128×8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点阵式LED屏幕能比的。与它的前辈B1相似,华为B2的特点也是可以作为蓝牙耳机使用,表身部分可以与表带快速分离,摇身一变成为蓝牙耳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