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豪雅发布首款Android Wear豪华手表:售1500美元

20151110074818f2707_550

据国外媒体报道,豪雅(Tag Heuer)今天在纽约正式发布它的第一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Connected Watch。该产品也是Android Wear平台的第一款豪华智能手表,售价达1500美元,继承了不少豪雅的工艺特色。

Connected Watch在外观设计上跟豪雅的Carrera指针式电子表有不少相似之处。该公司表示,为了使得Connected Watch看起来不像是“联网手表”,它花了很多的功夫。

Connected Watch是第一款零售价超过1000美元的Android Wear手表。它由具有高强度重量比的钛合金制成。豪雅称,该手表有六种不同的橡胶表带选择,消费者可借此进行个性化。该手表的直径为46毫米。

另外,跟大多数使用高通芯片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不同,它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其触控屏使用蓝宝石水晶,电池续航时间为30个小时,使用简单的基座充电。Connected Watch拥有诸如蓝牙、WiFi连接的常见Android Wear功能,以及用于语音控制的麦克风。

豪雅表示,它给Connected Watch开发了三款表盘,包括记秒表盘、标准的三指针表盘和世界时钟表盘。三款表盘都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种选择。用户还可以通过谷歌Google Play商店安装其它的表盘,也就是说该手表完全兼容Android Wear平台。豪雅还给该款手表开发了数款应用,应用功能涉及时钟、闹钟和记秒表。

当然,豪雅的品牌是否足以吸引消费者花费1500美元购买一款智能手表还还待观察,尤其是考虑到Connected Watch在功能上相比其它售价仅几百美元的Android Wear手表并没什么优势。豪雅的豪雅智能手表将会面临考验,它将在该公司的网站和几家奢侈品店开售。

有意思的是,豪雅进行了风险对冲:承诺到两年后该款智能手表过时的时候,买家可以拿去来换价值1500美元的机械表。该公司称,该机械表看起来会像是Connected smart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