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颜值爆棚 时尚之选 华米Amazfit月霜智能手环评测

 

【TechWeb报道】说到可穿戴设备,不得不提的就是小米手环。截止至今年9月份,小米手环的出货量已经达到了1000万枚,在今年第二季度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Fitbit和Apple Watch。而在4月8日的米粉节上,小米手环的单日销量更是突破了20万枚,创造了智能手环单日销量的世界纪录。对于小米手环来说,幕后最大的功臣莫过于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了。正是有着小米手环如此傲娇的成绩,让华米科技声名鹊起的同时,也激发出了更大的能量。

IMG_6595

在今年9月16日,华米科技新品牌Amazfit正式亮相,同期推出的智能手环新品,则让人们大为惊叹。完全超越过往智能手环产品设计理念的月霜和赤道两款新品,不仅凭借着高圆圆的推波助澜而急速加热,更让华米手环成功独立于小米而开创了又一片天地。

在传统概念里,智能手环改变了人们对于科技产品一贯以来冷冰冰的印象,通过记录人体所能传达的各类数值,实现对运动、睡眠等全方位的检测。然而,智能手环虽然使用起来极为便利,也逐渐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但不可忽视的是,智能手环产品在颜值方面一直过于刻板,虽然功能性十足,但看起来总显得过于极客范,男性用户自然大卫褒奖,但爱美的女性则不太感冒。

正是看到了这样的不足,Amazfit在保留了原本智能手环功能性的前提下,大幅度改良了智能手环产品的外观制造工艺,月霜与赤道两款产品,也一扫传统智能手环产品带给人们的糟糕印象,不仅成为了女性用户日常搭配服装的首选,更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那么,华米手环究竟拥有怎样的魅力呢?我们近期也拿到了首批量产的Amazfit月霜进行使用体验,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科技和美型结合所展现的魅力吧。

IMG_6583

外包装上,Amazfit月霜采用了纯黑色长条形的纸盒,正面烫有Amazfit字样,与苹果Apple Watch运动款的包装类似,突出了一种简约低调的美感。

IMG_6585

打开包装,我们就能看到Amazfit月霜的主题。手环默认装在一个类似于手表的卡槽中部,而两边的表带则给了用户充分的遐想。这一次的Amazfit月霜,不再像小米手环那样简洁,而是显现出了一种类似于腕表的高贵感。

IMG_6587

让我们具体欣赏一下镶嵌于表带中央的Amazfit月霜主体。Amazfit月霜与其说是一个手环,不如说是一个玉坠更为贴切。其采用陶瓷作为主要材质,具有硬度高、耐磨、光泽度高的特点,与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玉坠极为类似。这样的智能手环产品,更像是一个随身配饰的艺术品,让人很难与科技感联系起来。这巧妙的错位,让Amazfit月霜完全与众不同。

IMG_6591

正是由于玉坠造型的独特性,让Amazfit月霜在具体使用形式上有了更多的可能。你可以传统的佩戴在手腕上,让智能手环充当其本来的功用,你也可以选择一个挂绳佩戴在腰间,甚至直接挂在脖子上,做一个传统玉坠的造型,这一切的可能都丰富了Amazfit月霜的使用场景,让运动记录功能在不知不觉间就充斥了你的生活。

IMG_6593

Amazfit月霜采用一体成型的制造方法,手环是一个完整的整体,完全没有任何的开口,所以,也绝对不会担心进水的问题。手环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也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无论处在怎样的环境下,只要没有剧烈的磕碰,你都不会担心外界对其造成伤害。

IMG_6586

那究竟怎么充电呢?和Apple Watch、Moto360一样,华米Amazfit月霜也采用了无线充电的方式。通过随机附赠的黑色底座,就可以对手环进行充电。通过实际体验,仅需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Amazfit月霜的电量即可完全充满。别看Amazfit月霜的个头不大,待机时间却异常凶猛。一次充电,Amazfit月霜可持续运行10天左右,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电量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