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采用全陶瓷!女神高圆圆联名设计款华米amazfit上手体验

 

说起智能手环,名气比较大的有国外牌子Jawbone UP、 Nike+ Fuelband等,而国内则数小米手环做得最为成功。

今年9月份,小米手环宣布出货量超过1000万枚,对于这样一款发售1年的单品智能硬件来说,相信国内第一应没悬念,国际上恐怕也难有匹敌的。

而小米手环的幕后团队就是华米科技,一家小米生态链科技企业。

两个月前,华米奉上了独立品牌的新手环“Amazfit”,珠圆玉润的中华美学理念一扫市面上手环的沉闷感,成为新的颜值担当。

就像智能手表产品在早期走了弯路现在开始回归“手表”的基本设计基调,手环产品也不能仅仅以功能为取向,而应该多一些“手链”“手串”之类的灵动,显然,Amazfit的出现,让人感到了一丝清新脱俗。

最美手环?华米299元Amazfit体验:高圆圆设计

快科技这次上手的是女神高圆圆联名设计款,名为“月霜”,取月之形、霜之色,真皮腕带+18K玫瑰金,售价299元。

当然,还有一款“黑赤道”,采用黑色金属和TPU材质。至于“黑色是男款,白色是女款”的说法就见仁见智了,文末也有大量的人物实拍照,其实搭配好就能Hold得住。

最美手环?华米299元Amazfit体验:高圆圆设计

外形是此次Amazfit的卖点所在,其采用了独特的平安扣式设计,手环主体采用全陶瓷,二氧化锆材质(ZrO2),硬度极高,仅次于金刚石、蓝宝石,天然亲肤,不易过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